🎀為什麼會選擇拍攝

身邊有好多年輕辣媽

都跟我說她們最後悔就是沒有拍孕婦寫真

第一胎肚皮還緊緊美美的呢❤️

而且最有心思去完成這個小小媽咪夢想。

聽完建議,也看了好多作品

覺得:原來孕婦的美是從這裡散發的阿~

(再次跟老公拍一次婚紗照的感覺)


🎀工作室抉擇

台中選擇孕婦寫真有很多

但是很難排入(尤其是30週才在找工作室的我) 

因緣際會下,找了紅豆婚紗工作室

才勉強被排入34週的大肚肚拍攝

這家的特色就是不推任何產品

所以給的孕婦寫真套餐本身就蠻划算

不過想要爭取優惠是蠻難的😝

🎀準備孕婦寫真

先搜尋孕媽咪喜歡的照片風格

 

並且列印出來

到書局找道具、玩偶、超音波照片、表情貼紙

我有買皮膚的畫畫筆,但是發現效果還好


🎀攝影師討論

特地安排在拍攝前天

能夠雙方印象深刻(我覺得啦)

並把列印好的照片/隨身碟和準備好的道具給攝影師

討論想要的樣式和結合攝影師的想法💡

拍攝時間預計2-3H

🎀服裝選擇

他們家的服裝不多

可以選擇2套和裸體/裹紗(滿簡單選擇的)

🎀拍攝當天

做好一般保養和隔離霜

接著要選擇第一套服裝和妝容

  

第一套 清純日式風  

好喜歡大把的花在頭上~擺飾

充滿異國風情❤️

 喜歡一種灑脫清新感覺

 

第二套是 個性狂野風 

攝影師都把我的想法拍出來了~~好開醺😍

個性飄逸感

 

肚子Queena 好明顯 😁

  

老公加入(老公是襯托、老公是襯托、老公是襯托

 

用貼紙凸顯我們肚子的OS

 

老公老婆孕婦照 真的很奇妙(覺得好值得🎀)

 

一起呵護寶寶的必拍照片 

第三套 裹紗裸體風

頭紗包圍整個身軀,好神秘又性感

 

 爸比的互動 (不過大家好像只注意到摸屁屁)😝

 攝影師要再來點纏綿的感覺(驚

)

 無助無辜的表情(考倒我了⋯)

 

第四套 貓裸造型 

(造型師只花5分鐘就把蕾絲肩膀做好)覺得好美

不管如何都要把超音波照片呈現出來嘛❤️

  

我們的寶貝🎀禮物

 

裡面是女寶寶歐🎀所以希望像我多一點

(🔸和老公的小北鼻時期🔹)  

貓耳朵也是拍攝前兩天網購的。質感也很好💕

 

營造一種降落人間的天使貓咪孕婦(好長啊😝)

第五套 裸體花仙子 

這套是我和老公最最愛的

攝影師拍的真的都是我的菜💏

當然老公也是假裝害羞其實很會擺愛拍😆❤️

 

鏡面照 (真的是從鏡子拍的喲😊😊)

😁整體而言非常滿意😁

本來預計拍3組花費時間2-3H

實際上拍了5組花費時間6-7H

攝影師、造型師、助理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

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位攝影師是需要指定➕費用才能邀請他拍攝的呢

他的拍攝引導也讓我們非常快樂的度過

真的需要好的攝影師才能拍出好照片👍🏻


🎀孕婦拍攝注意

1. 週數的身體狀況

2.運動習慣

(動作看起美就需要大量的體力和支撐)

3.先跟寶寶說,寶寶配合度會很好喲❤️

如果只是想要拍拍輕鬆角度紀念的話⋯

就不建議這麼搞剛還請攝影團隊

因為看似躺著不是躺著、坐著不是坐著

站著不是站著(不然呢💦)

總而言之「 很辛苦」😭

但是我得到非常值得的紀念寫真

對我來說是一生一次的重要性了😊

很感謝老公的支持還配合入鏡

 

I Love You 即將見面的Queena 👶🏻 


提供給各位媽咪

紅豆攝影婚紗

Rex Chiang-Prewedding photography 攝影師

Sherry make up 新娘秘書 彩妝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