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來分享~產後肥婆大作戰

自從去年2015/12月生完Queena baby後

除了傷口癒合、餵奶追奶造成精神不濟之外(抓頭髮)

肚子一團團贅肉也讓我身心靈產生極大的壓力

這是完全是所有愛美、年輕媽咪的困擾吧😗😗

——————

Aco產後一個月量身訂做公主們夢想的內在美🎀赫本(第二篇)

終於收到赫本產後塑身衣窈窕4個月擁有心動成果♥️瘦身武器♥️赫本(第三篇)

——————

 媽呀~

尤其是懷孕期間撐大的骨盆(還是好寬阿~救命

不過一開始親餵母乳的確讓我瘦了許多 

每天0.5公斤降降降降降 

到出月子中心已經瘦了10公斤了(•ૢꆤ ˙̫̮ ꆤ•ૢ)    

但是  只能說脫光光居然是不均勻的瘦 (哭哭)

百悅庄的畢業服大到可以把油~ 藏在裡面(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餵奶和安撫寶寶姿勢已經太ŏ̈ver了

累、酸、痛

做全身精油按摩也被小姐說2邊肩舺骨都不正

雖然知道逃不出這樣的命運

但是還是得注意自己的身體 (嘆~)不然小孩誰顧呢

我是那種別人不許碰寶寶的媽咪

何況是給別人帶呀⋯⋯ (自己畫圈圈⭕️)

常在想如果有2個我就好了   

半夜擠奶、追奶、拍嗝、不小心閉眼就能昏睡的狀態

(整個是煎熬的被迫瘦)

而且坐月子是女人人生重要的階段 不能減肥

畢竟坐月子要好好吃好好睡才能養好身體咩!  

我承認我是個是小用心、大固執的小媽咪

自從發現懷孕後

我就變得特別謹慎、吹毛求疵

希望給寶寶最優質的養育以及用品選擇上

都是最實際、好用、遠見的(望~)

看看我為Queena 準備的好物 

老公都很願意幫Queena 

一方面是他的親生女兒另一方面因為本人自認為準備的很完整(懷孕期間睡不著都在想東想西的買)

然後實際上操作也超級好用又美觀(仰頭笑 哈!哈!)

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好有毅力從頭到尾做功課準備。

   

寶寶也生出來了

所以這次打算為自己的身材全力以赴

其實懷孕期間器官都被迫移動

導致產後所有器官要重新組合

如果肉還是鬆散的,那器官也無法百分百歸隊呢

反而導致很多婦女症狀.....

IMG_2218.JPG

 

所以為了早日達成自己的瘦身目標

出月子中心之後

我一直在比較比較比較⋯N

登!登!

懷孕後夢寐以求の產後塑身衣

雖然在月子期間因泌乳成功迅速的減重

但是不均勻的身材還是不能看阿

下垂的屁股凸凸的大腹臃腫的大腿

餵奶姿勢導致我肩膀已經變形(上下)

然後該瘦的地方沒瘦 Fxxx消音

(囤積、頑固的不得了)

睡覺時翻來覆去的思考讓我下定決心的就是

這麼辛苦懷孕、生寶寶、餵奶

身為新手媽咪

為了給寶寶喝到ㄋㄟㄋㄟ然後撐到寶寶睡覺

再忍耐痛ㄕˇ人的滋味 (好苦好苦)

 

好吧~Aco目前主要找的塑身衣要解決我產後幾點困擾

1⭐️雕塑鬆散的腹部

2⭐️提臀

3⭐️改善因餵奶姿勢而變形的肩膀

4⭐️透氣不癢質感好的質料

5⭐️餵奶方便

6⭐️免費終身修改服務

可以穿很久、穿到老扣扣(才符合經濟效益ㄚ)

產後幾天可以穿塑身衣?

產後大約30天即可穿著

但也因個人因素來決定可穿著之時間

若為剖腹產須等傷口癒合即可穿著

但自然產與剖腹產皆須等到惡露完全沒有後

再穿著塑身衣較為妥當。

 

哇嗚 塑身衣市面上超多選擇的(琳琅滿目)

先來看看廣為人知的兩家老品牌

 

瑪莉蓮 代言人隋棠       

http://www.marilyn.com.tw/#/TC/home

強項:調整型精品內衣

萊卡彈性布厚薄系列

連身:排釦一排

免費小改

服務是廣為人知的貼心

 

維娜 代言人小s

http://www.venussecret.com.tw/

推推指塑身衣

紐約超彈性纖維

連身排釦一排

免費小改

 

Aco始終相信事物是不斷地在交替創新~好的就要在更好,挖掘新物更是我的專長💪🏻

 

赫本 代言人 瑞莎

     

赫本標靶脂雕塑身衣

採用赫本零膚觸TM (Skin Free) 安全材質
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 低敏,舒適,安全

產後連身塑身衣:排扣2 

 產後媽咪的肉是虛胖的,有恆心就能看見效果

所以赫本給了2排扣的扣打,讓媽咪們重新燃起自信心

⚡️挑戰扣第二排的成就⚡️

 

來了解一下這個品牌

 HEBEN 赫本醫療團隊健康概念為核心

 塑身衣】由醫藥團隊合作創立的量身訂製塑身衣

設計師把醫療用高科技材質用來製造頂級量身訂做塑身衣

(材質皆通過 SGS 及 Oeko-Tex Standard 100  2 道安全認證,達到嬰兒級安全標準)

獨家赫本標靶脂雕TM (Targeted Shaping) 健康專利設計

免費到府諮詢及終身免費減吋

現在看到嬰兒級獨家都特別喜歡❤️ 

為什麼選擇赫本

瑪麗蓮塑身衣

主要以調整型精品內衣為主要強項

考慮的材質以及針對產後媽咪的困擾較為不顯著

維納斯 產後塑身衣

布料質性網上的水水都說維娜斯偏硬⋯

有人說偏硬優點:雕塑感更明顯

但~奉勸不會穿久的⋯

因為不舒服就會放在衣櫥乾瞪眼 

所以一堆水水才轉而選擇瑪麗蓮的超薄系列材質~

👉🏻其實這兩家的線條雕塑設計都是大同小異的喲!

 

赫本 產後塑身衣

以健康為核心

除了雕塑瘦身更是以健康標榜為基準

為產後的媽咪附上一份保障

強調獨家的標靶脂雕TM (Targeted Shaping) 健康專利設計

所以好的品牌會創造更好的商品

我想只要多用點心多做點功課才大家不會盲目了

趕快上網Google赫本塑身衣的地點

 

 

我使出大絕水汪汪看著老公

(他緊張的斜眼看我,知道我一定又要幹嘛了)

因為生完寶寶的女人靜待下去就會成為黃臉肥婆

所以他小思考下...樂意跟我去了解(有進步有進步👏🏻)

我以為老公會迅速洗腦我、讓我深受萬劍失血敗興而歸

獲得老公的支持接下來就好處理嘍❤️

 ——————

Aco產後一個月量身訂做公主們夢想的內在美🎀赫本(第二篇)

終於收到赫本產後塑身衣窈窕4個月擁有心動成果♥️瘦身武器♥️赫本(第三篇)

——————

來去聯繫店家~~~~~

零膚觸  標靶脂雕 赫本官網  產後塑身衣  免費到府諮詢​​​​​​​ 免費終身減吋修改

赫本預約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