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嘍💗到赫本門市健康精品塑身衣 台中門市

❇️ 赫本官網 (點擊)

Aco 造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初體驗 🔔

CIMG0376.JPG

經過之前上網做功課認真比較,也看了很多媽推薦文章後我就準備到赫本門市看看。

 

貼心連結 👇🏻👇🏻收到赫本產後塑身衣實際穿著

 ——————

 

女人產後健康瘦身聰明選擇♥️來自赫本(第一篇)

終於收到赫本產後塑身衣窈窕4個月擁有心動成果♥️瘦身武器♥️赫本(第三篇)

——————

 

♥️電話預約

到門市前幾天我有先電話預約瞭解

以免到門市有店休或是預約滿的情形

(又要老公帶著我和寶寶出門,實在不能出糗呀!)

所以都會先電洽門市、順便了解一下細節和預約

台中赫本門市

 

在惠中路上蠻好找的。一瞬間就看的大大的范范代言板

需要按鈴才會有人來服務喲! 

店員超貼心泡茶給我們喝

  

舒適的環境下,讓老公照顧寶寶(oh ya~撒花)

 

一到門市服務人員會詳細的介紹並瞭解後

邊喝茶邊聊天完全不會強迫推銷的感覺

(因為我很討厭、害怕窮追不捨的推銷)

來這裡就放心❤️完全是看媽咪的意願

也能多方考慮各大品牌塑身衣的構造和比較

聽了瞭解後,我真的越陷越深了😆Ha Ha

並不是話術,各大品牌比較起來差別實在太大嘍!

 

♥️必敗重點

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擺脫我的困擾

對了!

有幾個超吸引我必敗重點

1.終身免費減吋修改

2.到府量身、完成送到府教穿  

3.獨家設計葫蘆型小提琴雕塑腹部贅肉讓腹部超平坦,而且跟提臀結構一體成型,型成強化結構,

做功課時有比較發現別家大品牌的都大同小異,腹部是統一的菱形

好像那些常見的品牌自從創品牌後就版型就沒什麼創新了耶一直沒變,每家都很類似

4.使用燒燙傷最高等級的布料-零膚觸TM (簡單說就是小BABY安全等級的布料)

5.不會壓迫血管淋巴的標靶脂雕TM設計(這我再研究一下, 好像很專業><’’)

6.產後塑身衣2段式身材回復-先用全開雙排扣加強回覆骨盆,6個月後再免費修改成半開單排扣 (太費工了吧@@)

到門市時小姐都會讓客人先體驗各大品牌的布料材質

(我覺得其他家差距蠻大的,赫本摸起來真的超軟滑順、透氣)

畢竟貼身衣物要在稚嫩的皮膚承受6-8H以上的塑身耶,真的一定要透氣舒適,而且不能含有不安全的成分

這真的好吸引我

連老公這斤斤計較商人也覺得要投資

因為他天天天都會看到老婆,順便摸摸老婆咩。

 

♥️量身訂做 

赫本這環節真的是專業貼心

這些是定位繩是量身訂做塑身衣的好幫手

待會一一都會派上用場

 

每一條都會綁在每一寸肌膚上 

⚠️以下剛做完月子而已~請輕鬆一點看待 (~˘▾˘)~

開始嘍🎀

小姐會幫我定位後再用量尺確定尺寸

(因為奶水依舊充沛必須穿著哺乳內衣上場)

  

到門市量身打造時是冬天

所以超貼心戴上手套

怕客人肌膚被冰著了

(或是抖動導致定位繩有誤差)❛ڡ❛

💕貼心周到的服務

非常細心細節的「量身

使用定位繩固定後➡️皮尺測量定位繩在我每一寸肌膚的長度和定位繩之間的距離

分為:

上胸圍

下胸圍

腰圍

骨盆圍

大腿圍、大腿內側圍

膝蓋上緣

 

因為考慮到餵母乳所以選擇赫本的產後系列瘦身衣

專為方便餵母乳的產後塑身衣

除了能支撐胸部堅挺up up 的設計

更能讓胸部減少外擴的機會

CIMG0373.JPG

這每一個步驟都不能馬虎

果然好認真又溫柔~

讓我不禁敬佩赫本它們家訓練的專業度

到時候量身打造的完成品穿的時候才能照比例完成緊身塑身效果呢!

CIMG0367.JPG

也非常詳細的紀錄肥肉(遮眼)

CIMG0366.JPG

定位繩綁的很細微且不容易鬆脫

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

YA•⚗৺⚗•我開始~~~要消滅它了

測體脂肪  🎀

 最後是踏上體重計測量體脂肪

並且會貼心為媽咪們對照目前健康體態

並用電腦做個算出「標準數據」的差距比對

也就是幫客戶算出真正的黃金比例圍度,

(做為以後減吋參考…太嚴格了唄@@)

讓客人知道自己離標準體態還有多少努力空間

因為所有的數據都會老實一一呈現

提升100%鬥志(•̀ᴗ•́)و ̑̑  

   

這次我的選擇產後塑身衣

因為是今年105年過年前幾天去量身訂做的 

1/28-2/18完成 中間有年假

大概10幾天的時間就收到了

覺得蠻快又有效率

溫馨電話提醒專屬自己的塑身衣已經訂做完成👌🏻

第一件為自己量身打造的腰瘦奶膨的內在美

Aco接著會分享穿著赫本產後塑身衣的穿法、成效等

給各位媽咪參考❤️ 待續⋯⋯

 ——————

 

女人產後健康瘦身聰明選擇♥️來自赫本(第一篇)

終於收到赫本產後塑身衣窈窕4個月擁有心動成果♥️瘦身武器♥️赫本(第三篇)

——————

來去聯繫店家~~~~~

赫本產後塑身衣

零膚觸  標靶脂雕 赫本官網  產後塑身衣  免費到府諮詢 免費終身減吋修改

赫本預約單

arrow
arrow

    aco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