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Aco愛不釋手

赫本產後塑身衣 實際穿著👍🏻👍🏻

Aco從過年期間2/18收到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塑身衣

穿著將近4~5個月的塑身衣❤️

要雞婆的跟各位媽咪報喜訊了~撒花

 ——————

 

女人產後健康瘦身聰明選擇♥️來自赫本(第一篇)

Aco產後一個月量身訂做公主們夢想的內在美🎀赫本(第二篇)

 

——————

Aco懷孕時後期體重增加了13公斤

相信有些媽媽更不忌口 😋

生寶寶前想大吃都會催眠自己:

(寶寶生完後還有一些羊水、胎盤一定很重

我的一定跟別人不一樣bla bla bla的)  

真正的是⋯生完寶寶只掉了5公斤!!5公斤!!

剩下的8公斤都還不要臉的在身體裡游啊游~

懷孕吃的都補到自己身上了 !可不可惡ㄨˋ

Aco懷孕後期臉腫、身體肥時☝🏻☝🏻

給自己的目標

承諾自己產後只容許更美不容許變形

必須擺脫以往的少女產後變成中年黃臉婆

我想每個媽咪的職責

就是把寶貝生的可愛又健康就滿足了😚😚 

 

很快地~我的寶貝滿6個月

所以一開始在網路上比較很多款式產後塑身衣

發現針對產後塑身衣設計的需求真的需要好好研究

❇️赫本產後塑身衣 

無論是獨家設計專利、材質和全開雙排扣

(兩段式產後塑身)

可以說是直接打ㄆㄚ各大知名品牌

推薦給各位媽咪們

請參考網址 

✅「Aco聰明產後健康瘦身選擇🔹赫本塑身衣

到台中赫本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時

就有提到赫本塑身衣的強大團隊

✅請參考網址 「Aco產後量身訂做公主般的內在美-🎀赫本產後塑身衣🎀

 

紀錄📝實際穿著從2/18~7/10 整整約四個月的塑身

🌸赫本產後塑身衣穿法

首先 先伸展一下塑身衣

讓塑身衣的減壓布料能更完整的就定位

⋆平常也應該攤平或掛起

⋆避免皺摺讓塑身衣不開心☹

IMG_7769.JPG

抓住塑身衣的鼠蹊部兩手各拉住一角

由下往上拉起

IMG_7770.JPG

Aco有註明兩個圈圈拉起

並往內側方向穿著

IMG_7772.JPG

換另隻腳

IMG_7775.JPG

一手拉起內側角、一手拉起外側角

並往內側方向穿著

IMG_7774.JPG

穿好後檢視一下大腿的肉肉是否被包覆住了

(注意!真正穿著塑身衣時,內褲是穿完塑身衣穿著)

因為Aco做示範先穿著內褲,必避免傷害客官們的眼睛

IMG_7776.JPG

接著先扣大約五~六顆扣子

接下來很重要注意看歐~

IMG_7779.JPG

!把屁股的肉肉往上提

會讓下垂的屁股翹高高哦

IMG_7777.JPG

這個動作超重要

左右邊都要努力將屁股的肉肉撥~~撥到提臀袋內

每天同樣的動作...肉肉就會慢慢定型喔

IMG_7778.JPG

接著繼續扣~扣

在扣扣子的同時

會感覺到從骨盆的地方, 逐漸環繞支撐到腰部肚子的緊實感

IMG_7780.JPG

快扣完嘍~其實可以扣的非常的快

平常起床穿的時候早就練就此功夫

因為Aco要示範給大家看

慢慢來吧~再次感受肌膚被擁抱的感覺

IMG_7781.JPG

最後一顆 

此時顧寶寶造成腰部的痠痛已經不知道飛去哪了

感受到塑身衣對腰部的支撐感非常的舒服、輕鬆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連身塑身衣有這個功能... 一般不是連身或半件式的塑身衣

因為結構被打散就沒有這個功能了)

IMG_7782.JPG

兩邊的肩帶也有小秘方

肩帶中間有個小結結當中心線拉起

IMG_7783.JPG

將結結往肩前順~~~~

IMG_7784.JPG

拉到鎖骨位置左右順著放開

IMG_7785.JPG

換邊換邊

IMG_7786.JPG

再一次 再一次

抓住結結的地方

IMG_7787.JPG

拉起並往肩前鎖骨順一下

IMG_7788.JPG

叮咚!

胸部和腹部的釦子成漂亮的T字形

此時塑身衣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啟動一天8小時的雕塑功能嘍~

IMG_7835.JPG

名副其實的腰瘦奶澎

照鏡子經常會不由自主會心一笑

這是我的傲⋯⋯傲人身材嗎?

IMG_7836.JPG

感覺非常輕盈透氣的材質

活動自如的健康減壓設計(標靶脂雕TM)

蹲、跑、跳 樣樣ok

貼心產品始終來自人性

IMG_7838.JPG

這樣直接出門應該會被吹口哨吧 

IMG_7839.JPG

產後塑身衣穿著時間大概6-8H

每天持之以恆

門市小姐教我脫整個很乾脆

把釦子解除後順順的拉下來就好 超級easy 

隔天要穿再翻過來

IMG_7841.JPG

🌸 效果呈現

很明顯的赫本塑身衣除了腰腹臀大腿雕塑曲線之外

更是導正我餵奶姿勢的不良

讓我頑固的身形控制在塑身衣內

穿著塑身衣更容易發現
姿勢不良會hold住全身糾正姿勢

簡單來說就是錯誤姿勢會被塑身衣的彈力拉回正👌🏻

而且穿著塑身衣顧寶寶、抱寶貝腰痠痛通通飛走

你會懷疑寶貝怎麼變輕了阿

(💁🏻‍♀️其實是赫本塑身衣的聰明設計有效的幫助施力)

 
🌸 比較前後
  
  
胸部集中
產後媽咪穿赫本產後塑身衣
能明顯的集中胸部
副乳也會悄悄回去胸部乖乖待著
12596267_1020360238024092_13715866_n.jpg
生產後因為哺乳關係
胸部雖然變大但是也下垂外擴
媽咪的困擾穿塑身衣後卻能讓我好集中好up up呢!
 
此圖是穿著產後塑身衣
 
🌸 體重變化紀錄
  
出月子中心後沒幾天
到台中赫本 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有站上體重計量體重
你們猜猜現在vs過去 差了幾公斤呢⋯⋯?
 
 
懷孕前期49.5 kg(媽媽手冊紀錄)
懷孕👉🏻後期61.8 kg(媽媽手冊紀錄)
實際到預產期當天👉🏻生產前63.5 kg
👉🏻生完寶寶58kg
  
👉🏻坐月子後:量身訂做塑身衣 (赫本紀錄)
體重53.2 kg

(赫本顧問還會幫妳設定專屬的產後塑身的黃金比例標準值,

以後減吋會參考這個黃金比例標準,不會亂減吋喔)

  
 
接下來又公布經過四個月的小成果
 
 
穿著產後塑身衣👉🏻四個月後 46.4 kg(自己記錄)
%E6%9C%AA%E5%91%BD%E5%90%8D
在一個月後 👉🏻體重又瘦到45.7 kg 
((來賓請掌聲鼓勵))
 
連自己成年後都沒這麼瘦過
有聽說生寶寶還能變窈窕的嗎
現在當然可以很有自信的說:就是我 9~4~5~
 
一方面赫本產後塑身衣管理我的體態
讓身體機能恢復達到最好的循環

(而一般的塑身衣可能會因為太緊或不夠精準壓的位置位置不對可能會造成身體負擔 血管或淋巴循環阻塞)

 
另一方面餵母全奶
讓我吃進去的熱量部分被寶寶吸收
 
✅雙重的武器讓我事半功倍
 
當我瘦下來後很多實際案例
案例1
外出時用餐
員工看Queena 覺得很可愛
跟她玩一下子
就問我是幫忙姊姊帶小孩嗎?
(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代表Queena 她媽就是本人我
已經打回少女原型成功了拉拉拉!
 
案例2
跟朋友約會時
也會被問說都沒在吃嗎
怎麼這麼瘦~
根本不像生過寶寶阿
大喊很誇張耶  
我只好聳聳肩得意的離去
 
俗不知現在的我一餐已經要吃2大碗公才能滿足我
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的循環~
 
⋯⋯不吃宵夜還會變瘦耶
以前少女時期
隨便呼吸都一兩公斤在增加的
不敢多吃有的沒的
除非有節日放縱自己
不過~目前是沒在怕了(⁎⁍̴̛͂▿⁍̴̛͂⁎)*✲゚*。⋆♡ོ
 
如果想瘦的人
減肥沒用的話就試看看生寶寶吧
記得請搭配 赫本產後塑身衣 ➕ 餵母奶
 
🌸心得總結
赫本產後塑身衣真的貼心健康減壓設計
讓我的身體不緊繃無壓迫
更能輕盈的忘掉、體驗無負擔的感受
 

產後塑身衣的標靶脂雕專利設計,

讓該雕塑的部位加強效果讓體態達到更窈窕身材  

 
Aco覺得他們家的塑身衣
或許不會有明顯的減重
但是絕對能輕鬆達到每位媽咪的夢想曲線
我想強調持之以恆非常重要
這是需要雕塑的重要過程
 
產後的自然瘦身會有明顯的皮膚鬆搨
畢竟懷孕撐了10個月的肚皮
需要靠真正輔助好的塑身衣來完美緊實
恢復Q彈緊致的少女身形
 
就算被老公脫光(///∇///)
也不會GG的必敗聖品
 
其實好的塑身衣
好品質、價錢高
這是不變的真理
 
比起每次心血來潮累積買的雜牌
都能買一件完全屬於自己的戰袍了!
 
投資自己後
成效讓大家羨慕自己的眼神
心中那種驕傲感等妳來體驗(•̀ᴗ•́)و ̑̑
享受一輩子的服務
想想也是不錯的選擇
 
已經準備好多首洗腦歌給自己(音樂請下)
 
最後來統整一下
赫本塑身衣帶給我的優點如下
🔸一件式雕塑全身體型 :快速穿著、輕鬆自如
🔹拉提雕塑 產後的肚子鬆垮
🔸赫本專利標靶設計避免壓迫血管淋巴
剛剛好的力量雕塑重要部位,快速增進肚子循環,改善產後黑黑醜醜的沈澱  
🔹享受多一份力量的腰背支撐 :媽媽肩、媽媽腰 out!
🔸全開式雙排扣的骨盆回復塑身成效
🔹材質透氣舒適:跑跳都 沒~問~題
🔸是一輩子的減吋服務
 

  ——————

 

女人產後健康瘦身聰明選擇♥️來自赫本(第一篇)

Aco產後一個月量身訂做公主們夢想的內在美🎀赫本(第二篇)

 

——————

以上分享都是Aco的親身體驗

希望雞婆的個性能夠幫助產後媽咪一個小小的力量嘍!

♥️赫本產後塑身衣 資訊

來去聯繫店家~~~~~

零膚觸  標靶脂雕 赫本官網  產後塑身衣  免費到府諮詢 免費終身減吋修改

赫本預約單

 

arrow
arrow

    aco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