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afeheadBABY幼兒學步防撞安全帽  

☝︎☝︎☝︎是老公要求Queena 穿一整套的瓢蟲裝。哈哈

話說Queena 學坐的時候

Aco媽咪的選擇是瓢蟲防撞記憶背枕

就是照片Queena 背在背後的瓢蟲翅膀☺︎

當~往後倒時有個緩衝~

不過往左往右往前跌~就沒辦法了

所以當Queena 從爬行類進展到站、走

當媽咪的心臟的很大~

顧好奇寶寶的精神也會變很累~

何況他們不像新生兒需要這麼多睡眠了

現在Queena 都是白天睡三次各一小時

晚上10點在睡到隔天早上11點

所以Queena 清醒時間都要想盡各種遊戲陪她玩!

   

 以前以爲寶寶發展的不錯、有能力了,就會輕鬆了

真是大錯特錯呀!!只有坐的階段很perfect

因為通常很多寶寶

從爬到~學站到~走的歷程非常的坎坷

不是這裡腫一包那裡腫一包的!當父母的都會心疼ㄙˇ

所以所以Aco真的非常感謝上天的緣分

在Queena 學習走路的階段中

有follow到LAVIDA育兒好好玩的產品

(有接觸寶寶用品的媽咪們

在網路上大多會知道LAVIDA育兒好好玩的商品

商品都是從國外精挑細選育兒知名品牌進來台灣

把設計優質的歐美品牌引進台灣造福孩子和父母

讓台灣父母不用透過代購一層透過一層的繁複程序!

真心感謝這些廠商的用心(扎眼)

果不其然學步兒的法寶

LAVIDA育兒好好玩的網站就可以找到!

按我

英國SafeheadBABY幼兒學步防撞安全帽

剛從英國代理回台灣-

所以說Queena 真的很有福氣呢!!

(剛好適合這篇的父母也好有福氣)♥︎有緣有緣啦  

你看看!馬上就適合Queena 目前的階段阿阿阿阿~

看外國寶寶戴安全帽的照片真的很可愛

不過通常媽咪都會有疑慮⋯⋯

會不會熱、會不會悶、會不會重、

這些Aco媽咪通通瞭解♫♪

英國SafeheadBABY幼兒學步防撞安全帽

☞高密度泡棉

☞重量不到100公克(對幼兒頸部無負擔 )

☞適用7個月至2歲幼兒

☞頭圍40-52公分

 於是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叮咚 

☺︎ ☺︎Hello Queena 偶~來~了

中間一大排的伸縮透氣以及兩側的透氣孔

 

安全帽內部,像人類的頭蓋骨般的設計一片片組合包覆

保護頭部~~恩恩!頗有道理的呢!  

 

注意⋆新的產品

商品本身材質是高密度泡棉,外面包裹萊卡布料

只要是以泡棉製成的商品(新品剛打開有些許味道!)

這是正常的 (包括像巧拼/地墊...等等)
請置放在通風處幾天後/或是水洗後通風陰乾 ☻☻
 
Aco大概等兩天完全乾/沒味道
給Queena 試戴看看
真的覺得超可愛der
Queena 怎麼這麼適合瓢蟲啦!
 
 
可愛的安全帽配上 嘟嘟的臉龐 
老公直呼~神可愛!
哈哈 覺得太好玩了♥︎ 
 
這是晚上短短的遊戲時間 !要測試會不會悶熱不準
等到隔天再來測試
  
—————我是隔天線——————
 
哈哈!隔天下午等到Queena 第一場午覺睡醒
就有精神來陪媽咪實驗精神
  
 
你看看我這樣,都不會被抓走耶
我可以盡情的探索~~(不會中斷我探索的熱情)
 
送上影片⊳
 
 
寶寶好忙但寶寶玩的好開心 
  
哼有了這頂什麼等難不倒我哦!
  
 
 姊姊等我~啦 
搖晃晃的木頭椅也可以挑戰看看
 
 
結果出爐
大概戴了半小時~40分 盡情的玩耍
 
摸摸Queena 的頭依舊是「乾」的
  
 
或許每個寶寶的流汗程度不同
不過Queena 算很會流汗、也是怕熱的孩子!
這樣的效果讓我們覺得有點強大耶✌︎✌︎✌︎ 
 
我真的只負責拍照「而已」
根本不擔心她的安危呀哈哈哈
  
因為都戴了安全帽了嘛~~
這次我給她挑戰的環境是:很少讓她爬的「大客廳」
挑戰難度☆☆☆☆
  
因為全部硬梆梆、桌子設計又是小孩容易叩到的高度
攙扶的物品也是很不穩的!
所以光是「客廳」我就要專注整個流程
主要照顧者真的會很「累」
 
有了這頂保護Queena 整顆頭
「跌倒了再爬起來」學習獨立
並且以不受傷為主
讓Queena 在發展學習階段,勇敢面對!
安全挑戰並戰勝自我。
  
Queena 的os:裝備也太多了吧⋯
  
 
分享好物~介紹到這裡
真心話:
Aco想當懶媽咪的心是很強烈的,客倌們有感受到嗎?哈哈哈想當懶媽咪又捨不得寶貝的安危,反而阻斷學習空間!
因此一直期待好的發明、好的設計!
 
「讓媽咪的育兒變得更easy 
   讓寶貝的探索成為好助力」
 
最後提醒心動的父母們
防撞安全帽是寶寶接受度大考驗
一歲內的baby比較容易有不想戴的狀況
1.沒有習慣頭上有東西
2.不喜歡束縛感
3.害怕
4.不懂
 
通常讓它們培養一下感情
Queena 從小戴髮飾習慣
戴上去剛開始會稍微拉扯
支開注意力就好了!「習慣就好」。
 但是「居家安全」真的很重要呢!
 
  
育兒好物推薦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aco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