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4.12.25求婚開始

老公就很想要有個跟他同月份的天蠍寶寶

經過了2月份還是沒有結果

(通常2月有了會覺得是11月寶寶)

事實上是最後一次月經+9個月又7天=預產期

 

 

接著婚期確定在我的生日舉辦2015.05.02 

我是自己先選好日期再請算命師看

Wedding & Birthday Party

 

   

婚禮是人生最要的日子

當 然懷抱著所有的夢想與期待

把想法都付諸於真實

1.設計LOGO

2.製作抽獎入場手環

3.特地請廠商製作二進甜點:鬍子和嘴唇

4.喜帖兌換貼以及座位貼

5.編排舞蹈

 

最難的是古法禮俗

必須做功課一一了解男女方的禮俗

和男方家人溝通

和娘家家人溝通

準備物品以及吉辰良時的行程表

這是我覺得籌備婚禮時最難的、也是最費心思的

因為老公都在創事業

變成我必須掌羅一切、精通一切!

 

就在這同時

我的好朋友從沒遲到過,不過也想說忙碌之餘無暇心思

老公回來就問我,你好朋友應該快來了吧 (登!登!)

隔天早上他就衝去拿半年前準備好的驗孕棒

要我收集早上的第一次的小號

才放一秒,兩條線呈現紅通通

我們倆瞬間對看,超害羞的也好興奮

想說會是猴年1.2月寶寶吧

 

馬上一起出門去婦產科

好緊張到門口都不敢下車

醫生整個泰然問我的最後一次月經

發現還太小,說要內診!!!!!!!!!!!!!!!!!

 

他非常直接的幫我內診

讓我有種被強暴的感覺

揮之不去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在2015.12.24 羊年寶寶

讓我們又驚又喜:請你再說一次!!

我們周年紀念日差一天

是個平安夜寶寶

 

我告訴了娘家和老公家人

他們都問我我結婚天還敢跳舞

做了非常多精彩的事情無遺憾

 

剛結婚完

我的懷孕症狀陸陸續續出現

噁心想吐

頭暈頭疼

挑食挑味

痘痘湧現

 

真的覺得人生好精彩

現在好好照顧寶寶

每天都想產檢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