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妳

這一切的神奇命運

這天這個日期又來到

讓我不得不再次的回顧

從聖誕節求完婚、4月訂完婚、5月結完婚後1週

很順其自然的時間巧合,才發現妳的到來

而第一次產檢時醫生說預產期12/24

多麽美麗的日期呀!


初期時因為一直長痘痘,皮膚變差

一度以為是男孩

直到16週醫生確診性別後

我更是滿滿期待妳的到來

懷孕五個多月時

幫你取Queena這個英文名

擁有著女王般的智慧、美麗、領導特質的女性。


一開始和肚子說話

雖然覺得自言自語

習慣了和妳分享每天的喜怒哀樂

我們似乎更近了

接著因緣際會下遇到了算命師

提到了平安夜這天的八字出生如何

算命師怎麼知道要選這天呢!很好

於是

我經常有空摸著肚子就跟Queena 說

妳一定要跟媽咪約定在12/24這天出生

媽咪和爸比很期待妳的到來


每每遇到生過北鼻的媽咪們

都分享到他們的寶寶都提早預產期2週而出生

這讓我開始懷疑我和Queena是否有能力撐到這天

但是每天還是照三餐的約定平安夜這天見面


漸漸的邁入12月中了

肚子越來越撐,許多姊妹朋友也都生了寶寶

且提早了2-3週,我怪我自己是不是太堅持

但是始終告訴Queena 選擇適合的時間來吧~

這期間也告訴了我的守護神-御本尊

1.希望Queena 能在12/24平安夜出生

2.希望能安排我的主治醫師幫我接生

3.順利自然產下寶寶,母女均安

(自然產是無法指定醫生,所以只能看當時有哪位)


直到

12/23我能仍不敢相信我能撐到這天

但是還是不知道明天寶寶願不願意出來

請老公把準備好的待產行李箱放上去車上

以備不時之需(預感)

當天晚上我到附近的操場走走路

並且跟她說,至少要白天才能準備出來

千萬別在洗澡的時候

千萬別在半夜的時候

走了10圈後回家洗澡睡覺

⋯⋯⋯⋯⋯⋯

12/24ᴬᴹ6:00感覺到悶悶的感覺

上廁所發現落紅了

漸漸的頻率越來越高

肚子下半部從酸疼到陣痛

而8點婦產科才開門,不想按急診鈕

於是撐到8點再去看診

跟一般產婦一樣預約了號牌

才進去看診醫生說開了5公分了

馬上住院待產~中午還吃了便當(體力)

打了無痛分娩(飛上天)

直到陣痛頻繁到真的快大便出來的感覺

就被推到在冷冰冰的待產間

醫生來了,帶了密密麻麻的口罩

一開口說話,真的是他,我的主治王醫師♥︎

接著

老公靠著我的頭一起數一二三

用力3-5下寶寶出來了♥︎

醫生跟我說,恭喜

我落淚了

我似乎感受到所有靈和信的承諾

那一瞬間我哭得好激動。

(醫生叫我別哭好好休息,我就昏睡了)


信仰和約定下,雙重的堅信

讓我的生產成為我人生中最感動的經驗之一。

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