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女王nana的皮膚問題

一直都是媽咪心中的一顆小石頭

小時候她有過尋痲疹➡︎是爸比的基因惹的禍🥺🥺

只要是聞到化學的味道或是路過有人在油漆🎨

晚上就會發作癢個不停~那幾天都只能靠藥膏治療

不過nana皮膚算是輕微的偶發狀況

隨著她的成長,皮膚越來越強健

比較頭痛的是季節變換就是會「癢」的症頭🤦🏻‍♀️🤦🏻‍♀️

現在快四歲了依然如此

最近換季進入秋季她的皮膚先告訴我:換季嘍(癢)

然後最讓我好奇的是每次我或爸比幫她洗完澡

她卻猛抓整顆頭???有這麼癢嗎

  

「明明才剛洗好」看了我也癢起來惹😣😣

所以我一直懷疑是不是

我們用的寶寶沐浴、護膚品比較不適合她

(床的塵蟎都吸了床單換了也排除任何可能)

畢竟她也算過敏的體質🤧🤧

好巧不巧前幾天天登登跳出廠商的關鍵字

「日本媽媽口耳相傳的異味性皮膚炎洗沐露」

就決定來試試看這口碑是多~麼~的👍🏻

 

✅【paxbaby 寶寶全身用】洗髮/沐浴露

 

 成分天然 /適合皮膚敏感以及異味性皮膚炎的小朋友 

0歲就適合的全身用洗髮/沐浴露 

❤️ #日本媽媽們口耳相傳的聖品

 

今天來洗這個~  

   

一壓出就是綿密的泡泡讓刺激降低很多、非常柔和 ,洗起來更是方便😍

雖然它是壓出來是泡泡

不過也不需擠太多,綿密的泡泡延展性非常夠👌🏻

不過洗頭髮時會有點澀的感覺(因為它天然)

一瓶從頭洗到腳😊😊😊

  洗完澡➡︎擦乳液

這次洗完澡吹完頭我跟爸比都同時看她的頭➡︎抓的程度真的降低很~多😳

嘖嘖嘖!果然是洗髮精的關係

 

✅【paxbaby 寶寶保濕乳液】(顔/身體用) 

0歲就可以用👍🏻 嬰幼兒按摩從小小baby就要實施👌🏻

臉及全身均可使用~富含維生素E、角鯊烯、澳洲堅果油等成分。

我習慣幫nana乳液🧴塗好身體再擦臉

身體略過怕露點😝😝

  

恩~擠出來的質地是非常的輕柔

 洗完澡按摩臉超舒服的❤️

抹過後不會殘留一絲油膩

大人幫小朋友塗好去洗手

完全不會有一層乳液的粘膩👏🏻這點讓我很愛❤️

大多擦怪獸牌乳液擦完,要用力的洗掉乳液殘留的膩感

對我來說很麻煩吶👉🏻👈🏻

😆😆😆所以還會想回購啦啦啦😆😆😆

 

出門➡︎擦防曬乳

✅【paxbaby 寶寶防曬乳

   

只要出門就會擦這支

 

保護肌膚,而且~天然的成分~

  

有潤色感卻完全不油膩,觸感有夠好😳

  

去上學靠這一支撐場

尺寸很適合隨身攜帶才記得保護可愛的臉蛋

   

沒有味道,溫和成分

 

你們看!塗完會有一層光,伸手摸卻沒有油🙆🏻‍♀️🙆🏻‍♀️🙆🏻‍♀️

6個月以上嬰兒就可以使用👍🏻

體驗過以上這系列的寶寶用品

溫和天然的用品在nana的肌膚上起了很大的幫助

不會給我洗完澡抓破頭 、睡覺不會東抓西抓💤一直醒

不過我覺得很幸運

緣分就是如此,你來的真是時候🙇‍♀️🙇‍♀️

這裡購買⬇︎⬇︎⬇︎

Pax baby 寶寶防曬乳 30g、寶寶保濕乳液(顔/身體用)、寶寶全身用洗髮/沐浴露。

👉🏻嘻嬉愛分享 粉專👈🏻

#0-3歲最適合 #天然洗沐 #天然保濕乳液 #寶寶防曬乳

 #日本Amazon寶寶系列長年銷售冠軍

paxbaby是由日本百年企業太陽油脂株式會社出的母嬰洗護產品
非常溫和天然,很多家有異味性皮膚寶寶的媽媽都只選用paxbaby,日本媽媽們都非常推崇,是口耳相傳的聖品。

寶寶全身用洗髮/沐浴露,
使用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澳洲堅果油的植物性肥皂,

強化肌膚保護層,保護寶寶幼嫩肌膚。成分純淨溫和,
絕不含表面活性劑、合成抗氧化劑,無香料、無著色

arrow
arrow

    aco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